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开展“万师润万心”护万生5·25心理讲座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6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教师桂丽琴在教学北C105教室举办“最美时光遇见你”主题讲座。全校各院心理保健员、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共15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桂老师通过一段视频强调温暖和归属对我们身心健康发展的重要性。接着桂老师分别从“什么是爱情”“如何正确对待爱情”“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三个方面深入讲解,向同学们分析大学生恋爱特征、喜欢和爱的区别,教会同学们如何去爱和正确建立亲密关系。讲座通过讲解大学生案例和现场提问的形式,丰富了讲座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加深同学们对爱情的理解和自我保护。讲座结尾,桂老师对同学们循循善诱、敦敦教诲,努力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本次讲座现场氛围活跃、轻松有趣,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回答问题,提高了自我心理素养。(文/图胡心怡  一审/桂丽琴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