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中心开展4月份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07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6日晚,心理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开展4月份心理电影展播活动,活动由校大学生心理宣讲团组织,来自各学院5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心理电影展播活动主要包括心理电影播放以及宣讲团主讲人截取心理电影片段,科普心理健康知识。本次展播的电影是《当幸福来敲门》,故事的主角出身贫寒,仅有高中学历,为了摆脱贫困,照顾家人,靠自己无数次的尝试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股票经纪人。电影播放完后主讲人讲解到:“我们要学会运用罗森塔尔效应,做一个永不放弃的人,做自己的主角,终有一天幸福的大门会向我们敞开!”

接下来,校大学生心理宣讲团还将选取更多的心理电影进行展播和讲解活动,更好地推动心理健康知识普及,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氛围。(文/桂丽琴 图/徐建伟  一审/桂丽琴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