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在进贤县文港初级中学成立校外心理科普服务站暨开展心理健康科普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9日上午,我校在进贤县文港初级中学举行心理科普服务站签约、授牌仪式。进贤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颜爱英及进贤县教体局相关领导、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江西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专职心理教师武厚、宋园园、桂丽琴以及进贤县文港初级中学师生共计3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进贤县教体局领导吴小珠致辞,对心理科普服务站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两校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深度合作,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抓出实效、做出成果。我校心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面向社会开展的心理科普的相关工作,希望借此次共建心理科普服务站的机会,为青少年身心发展营造和谐健康氛围,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充分发挥我校两个科普基地服务社会功能。文港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高跃华表示将借用好高校心理科普服务站这一平台,不断提高协同育人质量,进一步增强中学生心理素质。随后我校和进贤县文港初级中学共同签署《南昌工程学院·进贤县文港初级中学心理科普服务站协议书》并授牌,心理科普服务站正式成立。

                              undefined


签约仪式    

                          

undefined


授牌

仪式结束后,我校心理科普师生志愿者带领文港初级中学200余名学生在体育场进行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通过进行“桃花朵朵开”“车轮滚滚”“能量传输”“击鼓颠球”环节,让中学生们在体验中认识到人际交往、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文/桂丽琴 图/游锦韬  一审/桂丽琴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                                

undefined

                                    合照

          

undefined

心理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