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院举办心理微电影大赛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创新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工作方法,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于“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期间,面向全院学生举办“心理微电影”大赛,并通过线上评委评审方式进行评选。

经历为期一周的评选后,角逐出最终获奖作品。其中21水利水电工程02班获一等奖;21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01班、21港航01班获二等奖;20水利水电工程01班、21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02班、21地质工程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在拍摄心理微电影的过程中,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关键,同时通过心理微电影,更加广泛的传播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的向上的校园环境。(文/图 曾婧)

《解忧电台》剧照

拍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