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组织开展第二期心理云对话直播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4日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心理云对话直播活动。由心理中心的专职老师武厚和桂丽琴进行主题为“恋爱那件小事“的直播活动,来自各学院近200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桂老师提出“爱情和喜欢是否一致”这一问题,引出此次活动的主题,深化了同学们对爱情的认识。接着,桂老师通过与同学们在评论区互动的方式,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分析恋爱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学会需求合理的方式去表达爱。最后,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如何从家庭、朋友等多方面去了解对方,并提醒同学们要理性恋爱,注重自我保护的同时也要尊重爱护对方。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恋爱观,而且可以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更好地对待爱情,理性处理关于恋爱方面的问题,从而度过充实、幸福的大学时光。(文/图 蒋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