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理漫画比赛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疫情期间学生课余生活,近日,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以“共筑心防,携手抗疫”为主题的心理漫画活动。

本次比赛以“抗疫”为主题,以漫画的形式,表达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同学们经过精心准备,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设计,创作出一幅幅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传播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优秀作品,展现自己对最美抗疫英雄的礼敬与钦佩,传递面对灾难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念以及疫情能早日结束的美好期盼。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活动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自我、探索自我,从漫画中汲取温暖与力量,形成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营造了健康积极的心理氛围。(文/张荣 郑子烨 图/王鸣)

2AC3A

8D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