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中心组织开展“健心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心理体验日
时间:2021年11月28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7日上午9:00,“健心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心理体验日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区4楼开展,来自各学院的800多名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心理科普志愿者向参观学生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整体情况,让同学们对心理中心的服务对象和功能有了初步认识。然后,心理志愿者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沙盘游戏治疗室、音乐放松室、科普阅览室、团体辅导室、情绪宣泄室、心理测试室等功能室,并在参观过程中,体验了沙盘游戏、音乐放松、情绪宣泄、心理测试等心理服务,帮助同学们对自身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消除了对心理咨询的误解,身心得到全面放松。

通过这次心理体验日,让来参观的学生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更加了解,让同学们更加重视心理健康,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文/图 洪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