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营造良好的心理育人环境,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团队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5日在新田径场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来自学院团委学生会的6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破冰环节、团队文化建设和团队游戏三个环节。在破冰环节中,所有学生干部主动走出舒适圈,打破社交壁垒,在加强认识之后分成了八个小组。随后的团队文化建设中,各小组发挥创意思维,设计了特色鲜明的队名、队徽、口号、队形和队歌,并别出心裁地进行了精彩展示。游戏环节包括“能量传输”、“合力建塔”、“齐心协力”和“同舟共济”四个项目,八个小组在游戏环节的众志成城项目中,相互配合,展现出高度的团队合作能力。整个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秩序井然。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引导了团委学生会干部学会释放学习与工作中的压力,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之后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文/余思怡 图/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