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2021年“健心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系列讲座之人际相处的秘密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8日晚7点,我校2021年“健心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系列讲座在腾讯会议举行。本场讲座邀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焦晶带来题为“人际相处的秘密”的内容。来自土建学院大二年级、研究生院一年级以及心理协会近200名学生参加。

焦晶以毛泽东的人际交往故事为切入点,讲述了人际交往的意义、大学生常见的人际交往障碍、大学生人际沟通技巧等内容。让同学们认识到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基础,帮助同学认识人际交往中常见问题,并针对不同问题提出合理解决措施,增强大学生人际交往能力,从而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此次讲座立足我校不同年级学生心理需求,聚焦学生心理发展中的人际交往问题做好支持和服务,持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文/宋园园 朱一凡 图/游锦韬 李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