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心灵工作坊第64期——校大学生心理宣讲团9月份培训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4:1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3日中午,心理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举办心灵工作坊第64期——校大学生心理宣讲团9月份培训。培训由心理中心专职教师桂丽琴主持,来自各学院的20名宣讲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1年全国科普日即将来临,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心理中心将进社区举行“树立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心理健康知识宣讲活动。培训中,桂老师先对宣讲活动流程进行了详细安排。然后邀请大家对如何进行宣讲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桂老师对宣讲团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大家务必熟悉宣流程,将工作做实做细。(文/桂丽琴 图/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