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中心召开2021-2022-1学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3日上午9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召开2021-2022-1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课程教学研讨会。心理中心负责人焦晶主持,15名心理健康授课教师参加。

第一阶段为新上课教师试讲,两位新上课教师龙倩、桂丽琴,分别以情绪ABC理论、自我意识为主题进行课程试讲。之后参会老师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出课程试讲准备充分、课堂教学内容丰富、教学互动很有趣味性,能够极大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第二阶段为课程教学规范化介绍,心理中心老师宋园园分别对新慕课操作、课程管理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导授课教师增强线上与线下课程混合式教学意识,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同时强调了学校相关教学规定,对授课教师的课前、课上、课后教学管理提出了严格要求。

本次教学研讨会让各位授课教师进行了有效交流,又对课程管理进行了规范指导,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课程真正达到课程育人、心理育人的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