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迎新季|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欢迎您@2021级小萌新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2: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亲爱的萌新们,大家好!

    欢迎来到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当我们来到一个全新的环境,为自己的成长踏出新的一步,开启通向美好未来的大门。在这个过程中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与你一起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接纳自己,改变自己,共同探索人生新的可能性,实现梦想的起航。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位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这里有专业的心理咨询教师,有设施齐全的心理活动功能室。同学们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我们有:专职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教师五名!

                                                     依次为武厚老师、宋园园老师、焦晶老师、徐勤老 师、桂丽琴老师

我们有沙盘游戏室、音乐放松室、科普阅览室、教师办公室、心理咨询室、团体辅导室等十二间功能室!

大活A405沙盘游戏室

一沙一世界,让我们跟随心动,自由挑选模具,搭建自己的快乐城堡吧~

 

大活A406音乐放松室

什么是快乐星球?想要知道什么是快乐星球就跟我一起来躺在音乐按摩椅上进行放松吧~

大活A408科普阅览室

科普阅览室有大量心理科普读物,想要了解更多地心理学知识吗?让我们一起畅游书海吧。 

大活A410科普活动室

我们的科普活动室不仅设备齐全、干净整洁。更是承担了各项活动:有形式多样、沉浸式的小团体活动,更有面向大众的心理电影展播活动、素质拓展活动等!快快加入我们!

大活A411团体辅导室A412个体咨询

听说你最近有些许烦恼?想要有个人对你耐心倾听,听说你最近有些许迷茫,看不清楚自己内心的声音?我们这有安全隐蔽的环境,专业和善的老师,等你来述说。

 

大活A413行为观察室、宣泄室

想要一个出气筒?那这里假人任你拳打脚踢噢!他不会变脸,只会默默接纳你的不良情绪,快来到这里戴上拳套,放松自我,转变好心情吧。

我们提供:心理测试、预约咨询、心理健康教育、团体辅导等。

体心理咨询是心理咨询师运用心理学的方法、采用一对一谈话等形式,帮助来访者解决心理问题的过程~咨询频次一般为每周一次,时间为每次50分钟,地点固定在心理咨询室~
本学期心理咨询安排

(第1-19周)

咨询时间

咨询师

擅长咨询方向

咨询地点

每周一

14:00-16:00

  

自我成长、人际关系、身心疾病、危机干预、恋爱心理

大学生活动中心A409-1

每周二

19:30-21:30

武  厚

身心疾病咨询,心理危机干预,人际关系,恋爱和性心理等

每周三

14:00-16:00

桂丽琴

情绪调节、恋爱心理、人际关系、自我成长

每周四

14:00-16:00

宋园园

自我成长、人际关系、情绪调节、危机干预

每周五

14:00-16:00

  

就业择业心理、人力资源测评、职业心理健康、学习心理、情绪情感


联系我们:

我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A409-1!

可通过电话4001608966进行心理咨询预约!面向全校学生免费咨询哦。(文/桂丽琴 图/卫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