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心灵工作坊第63期——心理电影进社区6月展播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8日晚,心理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举办心灵工作坊第63期——心理电影进社区6月展播活动。活动由校大学生心理宣讲团组织,来自各学院的多名学生参与。

此次展播的心理电影是美国的《肖申克的救赎》,故事从一场谋杀案使银行家安迪蒙冤入狱,谋杀妻子及其情人的指控将囚禁他终生讲起安迪最终凭借自己的才华和毅力重获自由的故事。电影播放完后主讲人结合电影片段讲到:保持独立的人格,对未来怀有信念、怀有希望,未来就有无限可能!

到场观影的同学沉浸于光影流动之间,被电影中主人公坚持寻找希望的精神深深打动。活动气氛在大家的畅所欲言中持续升温。(文/桂丽琴 图/张睿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