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心灵工作坊第59期——周二说说心理话之曼陀罗绘画情绪疗愈体验(第一期)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0:3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日下午,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的心理工作坊第59期——周二说说心理话之曼陀罗绘画情绪疗愈体验(第一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410举行。本期活动带领人为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老师桂丽琴,来自各学院的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桂老师对曼陀罗绘画疗法的起源、曼陀罗绘画在心理学中的运用及其作用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带领现场学生在冥想音频下进行放松训练,调整自己的呼吸。随着指导语的结束,桂老师邀请同学们跟随着内心的感受,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对曼陀罗图案进行上色。最后欢迎同学们在组内分享自己作品和活动感悟。

本次活动,主要为同学们带来新颖的团体辅导技术,让同学们在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节奏中学会合理宣泄情绪,纾解压力,最终找到身心平衡地状态。(文/桂丽琴 图/高跃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