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开展心理体验日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促进其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522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5.25心理健康宣传月之心理体验日活动(心灵工作坊第58期),1000余名学生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多功能室。

   首先,宣讲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各功能室功能。接着,介绍了心理协会开展的活动与比赛。再接着,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参观了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心理沙盘治疗室、情绪宣泄室、音乐放松室和科普阅览室。在体验过程中,对心理中心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本次参观旨在帮助同学们增进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认识,让更多同学了解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的作用,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文/胡沁龙 图/廖紫琴 温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