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同舟共济 资助同行丨@南工学子 临时困难补助不断线不打烊,如遇灾害或困难,请向学校申领!
时间:2024年01月23日 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3日2时9分,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发生7.1级地震。1月22日5时51分,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塘房镇凉水村发生山体滑坡事故。

    学校时刻牵挂灾区同学,已全面部署学生紧急受困帮扶工作,排查灾区学生有无受灾受困情况。如同学们家中因地质灾害等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直接向辅导员或所在学院提出申请,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核准发放。

 春节临近,叠加寒潮天气影响,自然灾害、交通事故、安全生产事故等易发多发。遇到紧急情况不要慌,学校始终与大家在一起。

联系电话:0791-87728100、87728199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4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