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关于做好地震、雪灾受灾学生情况摸排及帮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4:4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学院:

近期,甘肃、新疆等地突发地震自然灾害,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全国多地出现强雨雪天气,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学校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灾区学生安危,为确保受灾同学能安全温暖过冬,顺利完成学业,现组织开展地震、雪灾受灾学生专项困难帮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

家庭所在地遭遇地震、雪灾等灾害造成重大损失,导致临时困难的全日制本专科生。

二、申请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南昌工程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相关证明材料;

2.各学院审核汇总学生信息,于12月21日中午12:00前将学生申请材料和学院汇总表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学生申请后,将会同计划财务处及时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全面排查、深入了解受灾学生的损失情况,对于因灾情导致家庭经济突发临时困难的学生主动及时开展救助工作,给予关心关爱,积极做好受灾学生的物质帮扶与精神激励工作。

在申请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791-87728199、87728100。


附件:1.南昌工程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2.南昌工程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12月19日



附件1.南昌工程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 南昌工程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