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六期线上培训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7:4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2022年3月30日下午,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全国学生资助工作第六期线上培训视频会议,我校学生工作部组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负责资助工作辅导员观看              

视频会上,由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助理教授,美国芝加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冯慧羚系统讲解学校社会工作和家庭社会工作,并就传统不良家庭和新时期不良家庭进行对比分析。会上分别从大学生群体的多重身份、社会变迁中的学校、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资助和精神资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我校资助工作同仁们进一步了解到资助工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重要性,今后要切实把学生资助工作做强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