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5:1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桂花飘香的九至十月,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42位资助宣传大使,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学生自立自强为原则,采用宣讲的方式,利用新生晚自习时间在南、北楼教室给2021级新生共计4500余人进行资助政策宣讲活动20余场。

资助宣传大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档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服兵役国家资助、入学绿色通道、勤工助学、学费减免等多种形式的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常见问题等,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和宣讲人进行互动交流。

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身体力行,积极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及践行者,通过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帮助学生了解、读懂和用好政策,铸造受助学生自强、感恩、励志、向上之心,实现资助与育人紧密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