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添翼工程”技能培训之Auto CAD培训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4:4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激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奋图强,立志成才,通过技能培训提高核心竞争力。近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教育技术楼B203开设为期一周Auto CAD培训班,共有70名学生参加培训。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前期培训老师会对每天所学课程内容先进行操作演示,同时加上生动形象的解说,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在培训结束后,老师以绘图考试的形式来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效。考核合格者予以发放合格证书并进行相应的素质拓展学分认定。整期培训都在有序、轻松的气氛下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CAD的操作和运用有了更深的了解。

据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还将继续举办“添翼工程”等其他技能培训,继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文/图 袁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