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宣传 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5:5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帮助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促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4月20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润园前广场举办了“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宣传咨询日活动。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各学院相关辅导员和近100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国家资助,助你飞翔”为主题,通过学生资助政策问答展示、有奖知识竞答、“你问我答”现场咨询等形式进行政策解读,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同学纷纷表示,丰富的活动形式提高了他们对资助政策的知晓率,拓展了金融征信知识,明晰了奋斗目标。

据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还将开展“手拉手.助成长”其它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袁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