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好人好事>好人好事>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活动
时间:2017年03月07日 16:2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迎接雷锋日的到来,响应团省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号召。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15人在辅导员万万的带领下,于3月4日前往南昌市红谷滩沙井街道翠林社区,与社区党员一起开展了“进社区、学雷锋”活动。

3月4日下午,同学们到达翠林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了社区的基础概况,带领同学参观了新开放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随后,社区党员和同学们按照分工,去往社区所属小区,为居民清除垃圾小广告、清除楼道杂物及宣传环保知识。尽管当天还不时下起小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服务热情,经过同学们和社区党员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翠林社区主任与志愿者们开展了简短的座谈,社区党员围绕“成才与奉献”向大家分享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发出热情邀约,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投入“雷锋月”的活动,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