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好人好事>好人好事>正文

美化艾溪湖,传递青年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 “五·四”青年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15:4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6日,艾溪湖湿地公园出现了一道“特殊的风景”,一群戴着“小红帽”、身穿志愿服的大学生们手拿着垃圾袋,边走边捡游客随手抛弃的果皮、废纸、包装袋等垃圾。他们就是来自南昌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的志愿者们。此次“美化艾溪湖”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是一个他们“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

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被誉为南昌唯一一块天然湿地,是旅游休闲胜地,但随之而来的垃圾污染问题却给环境造成了危害。志愿者们挥洒着汗水,对公园内的环境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清理了卫生死角,通过默契的配合和不懈的努力使公园内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往来游客纷纷点赞。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很好地践行了“五四”精神,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实践中勇担责任,展现出当代青年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