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好人好事>好人好事>正文

我校学生党员积极为民办实事 助力2021级新生顺利开学
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8:38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9日-10日,为服务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报到,我校百名学生党员立足岗位、积极行动,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为迎新工作提供了热情有序、细致周到、扎实有效的服务,不仅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党建成果展示、现场示范引领、先进典型带动的育人平台,也是我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重要实践。

在迎新现场,学生党员们以身作则、率先行动,积极做好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政策答疑、行李搬运、校内指引和新生注册报到等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亮身份,践承诺,我是党员我先行”的铿锵口号。在迎新工作中,学生党员们着装统一、热情洋溢,一时一刻不忘党员身份,一点一滴体现党员风采,一心一意为师生服务,充分展现出了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党员风貌。

本次迎新工作坚持做到服务有温度、有速度、有深度,把“办实事”落小落实落细,我校学生党员也在服务和实践中滋养了初心、践行了使命,不仅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也为新生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南工第一印象。“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这是践行自己对党的承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最好方式。能够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和服务,我感到非常自豪。”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武鹏说到。(文/吴京颖 图/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