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之家>沙龙论坛>正文

我校举办“分享金点子 倾听好声音”主题辅导员沙龙
时间:2020年07月04日 1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3日上午,我校第十五期辅导员沙龙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02举行,学生工作部全体领导、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辅导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校工会主席胡盛华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本期沙龙以“分享金点子  倾听好声音”为主题,7位辅导员以生动直观的PPT展示了他们在学生日常管理、诚信教育、学生党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好点子、好建议,并重点突出地阐述了可行性举措,展示了他们在学生工作实践中的思考与创新。

胡盛华教授对7个“金点子”进行了一一点评,她说,此次金点子分享活动,大家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共同分享对于提高大家的工作效率、促进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和借鉴。

据悉,2020年学生工作“金点子”征集活动自3月初部署以来,共收到金点子60项,内容涵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心理辅导、日常事务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展示了我校辅导员在学生工作实践中的新思路与新视角,优秀的点子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的推广交流,推动我校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文/刘小红    图/朱彦奇 )

辅导员做金点子分享

校工会主席胡盛华做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