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评奖评优>正文

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5:2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校有关单位:

2018-2019学年中,全校班主任老师能认真履行班主任岗位职责,科学规范地教育、管理、服务、指导学生,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热爱班级工作、关心爱护学生,工作责任心强、成绩突出的优秀班主任。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校班主任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根据《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的通知》(南工学工字〔2019〕113号)文件精神,经学院推荐、学校审定,决定授予刘佳丽等40位教师“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班主任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希望全体班主任以他们为榜样,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不断改进班级管理办法,培养良好的班风、学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荣辱观,共同携手开创学校德育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2018-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名单

 

                                                     南昌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8日

附件:

 

2018-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名单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刘佳丽、刘铃娟、刘芝秀、谢应兵、赖文琴、徐  胜、徐瑞兰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阳、罗小松、余  丽、吴  多、杨秀丽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丽、李志春、芦  莉、盛晓春、胡  瑞、朱仁淼、查美云

信息工程学院:包学才、韩龙哲、秦  

工商管理学院:闫兴亚、金艳清、童  

经济贸易学院:彭建玲、臧秀娟、黄  容、熊  

人文与艺术学院:郭姜华、丁蓓蒂、马  

理学院:毛素珍

外国语学院:张景成、陈  玮、孙文华

国际教育学院:肖小聪

士官学院:  杰、钟木根

瑶湖学院:崔明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