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正文

【大江网】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动员大会
时间:2014年04月09日 1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5日,南昌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动员大会,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教工党员共两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论述精辟,顺应民心,合乎民意,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显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党治国的正确方针政策和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决心和信心。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方面有助于我们深刻理解国情党情,另一方面对我们的工作、学习指明了奋斗方向。

大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活动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党员干部带头发挥示范作用,认真系统研读,带头学、做好表率。二是各党支部和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会、座谈会等。三是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好学习记录,学习读书笔记和撰写心得体会。(刘小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