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教师“爱心车队”欢送2020届毕业生奔赴全国各地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8:1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3日-24日是2020届毕业生集中离校的日子。疫情期间,为帮助毕业生安全、快捷、有序离校,南昌工程学院教职工自发组建“爱心车队”、送别毕业生的倡议,号召大家利用周末义务为毕业生送行。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教师们佩戴党徽、校徽,车前贴着鲜红醒目的“志愿服务车”标语,不辞辛劳,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并叮嘱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温馨的话语、贴心的行动让毕业生倍感亲切。同学们表示,“毕业了,老师们亲自送我们一程,这让我们十分感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一定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

教师和毕业生出发前合影一

教师和毕业生出发前合影二

教师护送毕业生到达机场图一

教师护送毕业生到达机场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