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媒体>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为毕业生精心制作专属“云毕业照”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8:1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满足毕业生照毕业照的普遍需求,南昌工程学院历时2个多月,精心制作专属“云毕业照”,传递母校对毕业生的关爱。该项活动利用时下热门的人工智能AI技术,由学校团委指导学生参与,未来应用团队提供技术指导,腾讯提供“云服务器”硬件支持,协力为特色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本次“云毕业照”背景选用了学校正门、水文化长廊、校训石、图书馆四个学生毕业合影的“网红”打卡地点,毕业生可以通过上传个人照片,选择学位类别和照片背景后,由系统自动生成个人毕业照,并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合成班级集体照。此举措既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学生聚集风险,又满足了毕业生合影的需求。每一张特殊的毕业照都传递了一份来自母校的特殊情谊,帮助大家收藏了一次特殊的青春记忆,活动一经上线便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