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7:4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南工党发〔2021107)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安全隐患,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维护学生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寒假时间:2022年1月17日至2月19日

2.公寓封闭时间2022年1月18日上午9时

3.学生报到、注册时间:2022年2月20日(具体安排根据疫情动态变化另行通知)

4.学生补考时间:具体安排详见教务处网站

二、工作要求

1.加强宣传教育。各学院要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提醒学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两个做到”(做到非必需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到不举办不参加无防控措施的聚集性活动)“两个必须”(在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必须做好个人防护、一旦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必须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

2.强化家校联动。各学院要通过微信、QQ等方式,告知家长学校放假安排,与家长共同做好学生离校、返家监督,确保学生安全抵家。

3.做好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加强对留校学生住宿情况巡查,严格执行动态信息、隐患苗头报告和重大突发事件处理报告制度,保证电话联络畅通,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具体详见“工作任务清单”等附件材料。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1月4日

 






附件1:工作任务清单.docx 附件3: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假期外出登记表.xlsx 附件4:南昌工程学院寒假留校学生信息登记表.xlsx 附件2:南昌工程学院学生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docx 附件5:南昌工程学院学生未按时返校情况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