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迎新季 | @2021级萌新:你的班主任已上线,这份寄语请查收!
时间:2021年09月12日 20:5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亲爱的2021级小萌新们:从即日起,你们将在南工开启全新的求学生涯,度过一生中最美的青春年华。走在青春的旅途上,总会有他们的身影,犹如灯塔一般,指引我们前进,照亮我们未来的道路。他们就是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亲爱的班主任老师,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学们,欢迎你们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成为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大家庭的一员。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知山知水,笃志敦行”的院训,它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水利人不畏艰难、砥砺前行,而今,即将由你们传承。希望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好好学习、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深入钻研科学技术和工程实践知识,勇于开拓创新,为中国水利工程事业再创辉煌。 

2021级水利水电工程0304班班主任--黄璟瑜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在建党百年之际,大家迈过独木桥,进入了人生新的起点。在这里,你们将历经锤炼,实现人生的脱变。愿你们在新的时光里,学习上永葆进取之心,为人处事时持谦和宽容之心,得意之时泰然,失意之时淡然,历经四年洗礼后,依旧还是当初的花儿少年。

2021级土木工程3班班主任游佩玉

 

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意味着你将展开人生又一阶段的绘画,用属于你的画笔,绘下一个可以任你遨游的天空!愿走向大学的你开心快乐,不忘拼搏,珍视友谊,享受青春,不负韶华。

2021级土木工程4、5班班主任王永鑫

 

当你们离开父母踏上新的人生旅程,怀着求知的热情步入大学生活时,代表着你们不再是温室里的小花。在面对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新的生活时,希望你们能够乐观从容,微笑前行!愿每一位独特而可爱的你酝酿理想,振翅飞翔!

2021级工程造价班主任陈文俊

 

机械工程学院

亲爱的2021级同学,很开心与你们相遇在南工。未来的四年,我愿意陪大家在勤学中求得真知,在修德中陶冶情操,在明辨中端正追求,在笃实中干事做人,将“自强不息,格物致知”的南工校训记于心,践于行。愿你们忠于自己的追梦初心,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快乐学习,健康生活,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在南工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2021级能源与动力工程1、2班主任 吴京颖

 

电气工程学院

很高兴在南工遇到充满朝气的你们,愿大家在这个共同的家园,书写各自的精彩故事,学好专业知识、保持锻炼身体、培养兴趣爱好,同学之间互相督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度过充实、无悔、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大学理想,为以后的人生打好坚实的基础!

2021电气1、2班班主任丁贵立

 

大学四年是人生中关键的四年,希望你们把准青春的航向,不忘初心,为了寻找人生的目标不懈奋斗。期待在你们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和你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也期待能够在你们人生的关键四年,碰撞出一些火花,让你们不觉得枉费这四年。

2021电气3、4班班主任曾兵

 

各位同学,大家好!作为你们的班主任,我很高兴能有缘与你们相识,并与你们一起度过人生最为珍贵的大学四年时光!在此,希望大家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学习有热度的人、生活有风度的人、干事有尺度的人。同学们,大学是你们步入社会前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希望你们大学里收获很多,成长很多,拥有一个精彩、丰富、无悔的大学时光。

2021自动化1、2班班主任涂怀谋

 

信息工程学院

你们走过了六月的冲刺、七月的等待,迎来了金秋的九月。如今,你们带着家人的嘱托、朋友的祝福,与我们相遇相识相知于南昌工程学院,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与你们同行,未来可期。作为你们的班主任,真诚地欢迎各位新同学。你们的到来,让我们肩上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你们的到来,为信息工程学院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采。大学生活即将开启,萌新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2021计算机类1班主任 阮晶晶

 

工商管理学院

2021级的同学们,希望你们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青年。

2021人力资源123班班主任龙倩

 

经济贸易学院

首先要恭喜你们,步入了大学生活,开启新的篇章,当然这也意味着新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你们的班主任,我想将校训送给大家,“自强不息、格物致知”。希望你们在大学的四年,刚毅坚卓、学以致用,充实地度过这段求学时光。

                        经济贸易学院21级财务管理12班班主任 张伟

 

人文与艺术学院

亲爱的2021级同学们,欢迎大家来到南工的大家庭!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愿同学们在崭新的起跑线上,思如智者永不惧海阔天空,行如少年永不知山高地远,用青春之笔描绘出彩人生,奔向你理想中的远方!

 

                              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班主任罗婷

理学院

作为南昌工程学院的一名专任教师和新上任的班主任,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你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一往无前的样子,我在南工等你!

  

2021级应用统计学1班班主任张毓华

外国语学院

大学之所以为大学,是有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的理想之地。也许刚进大学,你们会有些不适应,但是老师相信你们调整适应能力超强,希望你们在大学里能够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学会独立思考不盲从,能够把握机会不逃避 ;希望你们继续坚守初心梦想,不断打磨锤炼专业知识和品格,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2021级法语班主任李婷婷

 

国际教育学院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欢迎2021级电气班的小萌新们加入到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家庭中来,这里一定不负憧憬给予大家理想的大学生活,未来四年你们将在这里度过人生中最宝贵的黄金时代,希望同学们在知识面前保持谦卑,珍惜韶华,怀揣梦想,在教室,在图书馆,在操场,在寝室,充实的过好每一天,把青春的印记烙在追求智慧的道路上。

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韩)班主任闫方超

士官学院

才能像粥,要勤奋的水,加智慧的火,下功夫熬知识,方能出炉能力的大餐,滋养你理想的躯干。愿踏入高校,迈入军营的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天地。

 

士官学院2021级班主任封福霖

瑶湖学院

亲爱的2021级同学们:你们好!欢迎你们加入瑶湖学院大家庭!踏上新的征程,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瑶湖学院是本科生培养的荣誉学院和实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精英学院。愿你们在这里,秉承“修身、明德、博学、天下”的院训精神,珍惜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遇见最好的自己!实现你们的青春梦想!

瑶湖学院1班班主任郑赛赛

 

亲爱的同学们,感谢我们在这里相遇,我将陪伴大家共度大学四年美好时光。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能量,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将来走上社会,投身国家建设做好思想品德、学识修养、能力才干等多方面的储备。期待我们一起完美蜕变!

2021级瑶湖2班班主任章秀君

 

素材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