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迎新季 | @2021级萌新:九月,我们在南工等你!
时间:2021年08月24日 22:5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又是一年开学季

2021级小萌新们即将踏上新的征途

在美丽的南工校园

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与你们在筑梦、逐梦、圆梦路上一路前行

与你们一同感受青春、沐浴成长

以身作则师亦友

无私奉献心换心

他们,就是陪伴你们成长的

“宝藏辅导员”

亲爱的NEW NITers

快来一起听听他们的迎新寄语吧~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欢迎各位莘莘学子来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涵盖9个专业,秉承“知山知水、笃志敦行”的院训,锐意进取,持续不断为地方和行业输送人才。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此希望你们在美好的大学时光里奋斗进取、不负韶华、志存高远、乘风破浪,愿你们用青春谱写出最响亮的乐章。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1级的萌新们大家好!这里是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这里有全省前列排名的重点专业。你可能今天坐在教室与老师讨论三大力学,明天会跟着老师勘测写实,后天在实验室辨认各类矿石、将书本上的知识一一验证。在这里你能拥有将平面图纸深刻剖析、化为立体建筑的神奇力量,高楼起,长桥建,你用你的知识将地基深深打牢,用你的努力为建筑安全保驾护航。

欢迎来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机械工程学院

各位2021级新生同学们,欢迎你们!你们一路艰辛跋涉,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带着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来到南昌工程学院。我们一路满怀期待,怀着诚挚的祝福,殷切的期望,在机械工程学院等着你们,再次欢迎加入机械大家庭。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愿你们大学四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最终成为你想成为的自己。

 

电气工程学院

春风十里,电气等你

那里有浓浓的书香,那里有年轻的期望;

那里有热血的激情,那里有真诚的我们,

期盼和你共同成长证明青春。

一张白纸,如何在四年书写五彩斑斓的画卷,将由我们与你一起见证。是要庸庸碌碌,是大有作为?愿你们不负精彩充实的青春拼搏,愿你们不负最美时光的最好自己。以梦为马,踏翻暗石峻垒;用心撑帆,冲破逆流洪波。你的选择,将是我矢志不渝前进下去的动力。我们的等待,只是为了遇到更好的你。

 

信息工程学院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我们将要相遇于瑶湖畔,相见在南工。感谢你选择了信息工程学院,我们此后是风雨同舟的家人,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信息工程学院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学院,厚德、笃行、博学、致远是院训,学院师生有着热爱事业、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也有着崇尚科学、博学睿智的品性。亲爱的同学,期待九月与你的相逢,在这里你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让我们一起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信工人,让奋斗成为信工人青春最厚重的底色

  工商管理学院

   

2021级新生

管智经世,厚德博学。

远道而来的你,我们非常期待。

在这里,你会找到任何你想要的支持,无论大小。

在这里,你会有很多机会做出真正的改变,逐梦青春。

在这里,你会遇见对手、知己、恩师和伙伴,助力成长。

在这里,你会收获知识、智慧、勇敢和希望,开创未来。

所以,请享受大学生活,享受在南工的美好时光,

工商管理学院,永远是你的家!

 

经济贸易学院

   

亲爱的21级萌新们,欢迎加入经贸大家庭,青春最美的四年你们将在这个草木葱茏、风景如画的南工校园度过。青春的你们热情洋溢,青春的你们充满斗志。青春的你们未来可期!

恰逢国家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学校更名升大的新征程,加入南工,见证南工的飞跃,扛起肩上的重任!愿你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秉承“敏学求真、慎思笃信”的院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人文与艺术学院

   

三月的风,四月的雨,都不如九月来南工的你。

欢迎你,21级的小萌新!

你们将在人文与艺术学院用斑斓的色彩描绘多彩的画卷,在耀眼的聚光灯下舞出精彩的人生,在主流媒体平台上发出时代的最强音。

愿你们在南工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愿你们在人文与艺术学院获得最宝贵的经历,

愿你们在岁月中不忘曾经来到大学的初心,

愿你们以青春作笔,以汗水为墨,谱写青春最美妙的狂想曲!

人文与艺术学院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路同行!

 

理学院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来到理学院的大家庭,开启你们人生的新旅程。大学四年无疑将是你们人生当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你们迈向成熟的关键时期。希望你们在大学生活中放稳心态,学会自律;自主学习,全面发展;作为学生,学习仍然是第一要务,不能松懈。在学习之余,也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争取把自己锻造成一个适应社会需求的、全面发展的现代大学生!

亲爱的同学们,理学院将为你们撑起远航的风帆,愿你们放飞理想,以精彩的四年大学生活谱写自己美好的青春!相信精彩的人生,理“应”有你们!我们在美丽的南工校园期待与你们相遇!

 

外国语学院

十年寒窗,今朝梦圆,欢迎来到你梦寐以求的大学。南昌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欢迎萌新们!这里有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有诲人不倦的我们,未来四年我们携手同行,你们的未来我们来护航前进!在这里,你将获得扎实的专业知识,“听说读写译”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外语带你进入一个广阔的天地,你的人生注定精彩纷呈!美好的大学生活这里等你,你准备好了吗?

 

国际教育学院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欢迎2021级的小萌新们加入到国际教育学院的大家庭中来,这里一定不负憧憬给予大家理想的大学生活,未来四年你们将在这里度过人生中最宝贵的黄金时代,希望同学们在知识面前保持谦卑,珍惜韶华,怀揣梦想在教室,在图书馆,在操场,在寝室,充实的过好每一天,把青春的印记烙在追求智慧的道路上。

 

士官学院

   

强国必先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光荣的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保卫了国家和人民安全。今天,你们为自己的未来披上迷彩色,在时代奔腾向前的滚滚潮流中,作为人民军队的后备力量,要在两年半的大学时光中坚守报国初心,增长知识才干,锤炼扎实本领,听党指挥,紧跟党走,为建设现代化国防和军队积蓄能量,创造新的辉煌!

 

瑶湖学院

欢迎各位萌新来到南昌工程学院瑶湖学院。大学时光迷人而珍贵,全身心地去享受这段旅程吧,感受知识的浩瀚与力量,生活中的成长与蜕变,也不错过每一份美好的情感体验。希望同学们找到热爱并全力以赴,不断思考并奋力前行,希望你们永葆矢志不渝的初心,和历经磨练的遒劲意志,永远真诚、永远谦和、永远乐观旷达。愿你们,在这里窥见真理与智慧,收获友谊与勇气,踏歌前行,迈入一个广阔的、丰富的、大有可为的世界。四年不长,未来可期,我愿满怀热情,陪伴你们将梦想照进现实,在这场青春之旅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研究生院

青春列车今日再出发,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努力。学校研究生院锐意开拓进取,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现拥有水利工程等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电子信息等10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在校研究生近800人。研究生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综合改革,强化质量工程,注重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培养,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研究生初次就业率名列全省前茅,就业去向与需求吻合度85.5%,为经济社会和水利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良好社会声誉。研究生院是我校培养德才兼备高层次人才的飞地和沃土,热忱欢迎致力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的您加盟!

 

学生社区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你们进入大学生活,在今后的一段时期里,学生社区将成为你们学习与生活上的小助手,我们将为你们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你们心中的梦想,就是我们心头的一份责任。在你们不懈的奋斗历程中,有我们与你们同行,我们将用真诚的爱心和出色的服务,引导和帮助你们到达理想的彼岸。

 

期待在九月与更好的你相遇

与你一起逐梦南工 向阳生长

我们开学见!

 

 

 

素材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各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