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迎新季 | @2021级新生:迎新系统即将开放,快来get操作指南
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9:1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准南工er们,

你们期待已久的迎新系统

定于8月25日开放

小编和你一起解锁这份迎新系统操作指南,

请务必仔细阅读并按要求进行操作!

 

    第一步:系统登录 

1. 如何登录

打开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360极速版等最新版本的浏览器)输入学校迎新网站地址(https://yx.nit.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考生号,初始密码nit@加上身份证后六位),点击“登录”,点击“进入迎新系统”,跳转进入迎新系统。

2.阅读入学须知

为保证同学的顺利报到,新生登录系统后需要点击查看入学须知。阅读后勾选“我已阅读学习”,然后点击“确认”进入缴纳学费环节。

 

第二步:迎新环节办理 

1.缴纳学费

同学可以查看到自己的基本信息和收费信息并进行缴费。缴费完成后可以办理其他环节。

   

点击“在线支付”后阅读提示信息后点击确定,跳转至江西省政务服务统一支付平台进行快速付款。

查看付款信息后点击“快速付款”进行支付

注意:为了保证支付状态的及时更新,在线支付成功后请不要关闭银行页面,耐心等待其自动跳转到迎新系统。

2.绿色通道

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一次性缴清费用的同学,请先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绿色通道】【校内资助绿色通道】。点击页面中的蓝色字体即可进行申请。

     点击申请,填写申请信息后点击提交。等待学校审核即可。

     在绿色通道环节可以查查看审批状态。

     3.选宿舍

在选宿舍环节点击“选宿舍”可以跳转至宿管系统进行在线选房。

在宿管系统填写完个人补充信息后点击确定进入选房界面。

     在选房界面即可查看可以选择的宿舍和床位,点击有空床位的宿舍,然后选择床位,点击确定即可完成选房。

 

     4.购买床上用品

可以查看学生公寓床上用品明细表,勾选购买套餐一或套餐二后点击“在线支付”。如不购买则选择“不购买”然后点击下一步即可。

选择购买即出现应缴金额和在线支付按钮。

点击在线支付后跳转至中国招商银行一网通支付界面,可选择使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微信、支付宝等APP扫码支付。

5.个人信息
填写学生信息和直系家庭成员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6.户口迁移

选择是否移迁户口至学校后点击下一步即可。

7.抵校登记

填写抵校登记信息后点击下一步即可。

第三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   

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请可以点击完成报道提示信息中的链接,或点击右上角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进行申请

   

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原因并上传证明材料后点击“提交”即可。

【温馨提示】@2021级新同学:用好迎新系统是进入南工的重要一步,请同学们认真阅读,如实填写,填报过程中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随时向学校咨询(联系电话:0791—87728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