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南工学子:与你同在!如遇紧急灾害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22:4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河南省防汛指挥部于7月21日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提升为Ⅰ级。受强降水影响,河南多地受灾严重,居民房屋被淹、出行受阻,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多地紧急驰援河南。


微光汇聚,风雨同舟

南昌工程学院始终和大家在一起

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注意防雨防汛,做好安全防护


学生工作处发布最新通知

在此@南工学子

如家庭突遇紧急灾害,请立即联系班主任(辅导员)或通知所列的联系人协助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关于启动受灾家庭学生紧急资助工作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全国部分省市已进入汛期,各地暴雨频发,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尤其是河南省自7月17日以来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受灾情况牵动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学校高度关注受河南暴雨影响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现决定紧急启动因暴雨受灾学生专项救助工作,对因此次河南暴雨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的学生予以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排查对象

我校来自河南等生源地遭受暴雨灾害影响的在校生和2021级新生。

二、排查时间

2021年7月21日起。

三、排查内容

受灾学生的家庭地址,受灾情况,家庭经济情况。

四、排查方式

各学院、班级将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关心慰问河南生源学生,掌握受灾学生家庭受损情况。发现一例,随即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人:王奔老师   联系电话:0791—87728100

电子邮箱:xszz@nit.edu.cn

                         

      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1日


转发扩散!

如需紧急救援

请拨打这些电话!




如需紧急救助

扫码填写信息!



防范于未然

请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