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1:56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分党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精神,按照《南昌工程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南昌工程学院党校工作条例》要求,进一步做好发展对象的集中培训,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经研究,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十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经学工党委审批确定为近期发展对象。发展对象是指对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材料齐全,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且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或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报上一级党委审查并已备案人员。

二、培训名单

见附件。

三、培训内容

发展对象:见《发展对象培训教学大纲》。

四、培训要求

1.参训学员合理安排时间,保证培训期间各项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2.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须由党委(党总支)书记签署批准意见。

3.参训学员请假1次需撰写与缺课内容相关的自学体会(字数不少于1500字)。无故旷课1次或请假2次不予结业。

4.参训学员在集中培训期间参加党的理论知识上机考试,遵守考试纪律。

附件:1.发展对象培训教学大纲

     2.2021年度第十期发展对象学员名单

    

 

                        中共南昌工程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1年3月19日



关于开展2021年度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