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我和南工的故事”主题英语口语角活动举办
时间:2023年11月06日 17:5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涉外项目创新创业基地、英语社团承办的“我和南工的故事”主题英语口语角活动在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喜迎65周年校庆,进一步提升学生英语口语水平。

同学们通过游戏了解学校相关的英文单词,在互相交流中了解南工校史,分享在南工发生的故事,畅想南工的未来,讨论如何为南工作出更大贡献。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Christine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英语口语角活动以一种轻松的方式,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练习口语的机会,增加了运用英语交流的机会,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感,营造了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文 章昱 熊怡睿 一审/黄华栋 二审/何有兴 终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