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追思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09日 10:5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45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20余人前往八一起义纪念馆和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清明追思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共同回顾了革命烈士艰苦奋斗、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生平和革命事迹深刻体会革命烈士崇高品德和伟大革命精神。党员们还举行了鲜花祭奠和入党宣誓仪式,缅怀革命先烈。

据悉,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各团支部还组织观看了清明祭抗美援朝先烈的视频,登录中华英烈网进行网络献花、点烛,抒写寄语,寄托哀思,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之情开展《可爱的中国》《清贫》等红色经典篇章诵读活动,引导同学们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厚植爱国情怀。(文/图 查美云 一审/刘小红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