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中流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6日,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在逸夫水利楼A333成功举办“中流奖学金”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宁波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莉煌、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习平、校资助中心主任高丽明、院党委副书记张修祥、瑶湖学院副院长杨文利,以及水土保持及荒漠化防治专业班主任和获得“中流奖学金”的27位同学。

‎钟莉煌校友与出席嘉宾一起为27位学子颁奖,并勉励同学在学习上应该勤奋刻苦、培养感恩意识,将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2018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肖可琴作为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何习平指出,勉励同学们攀登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的高峰,这也是钟莉煌校友设立“中流奖学金”的初衷。希望同学们可以为学校更名升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冯启仁  /李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