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士官学院开展“勿忘国耻,九一八”主题教育红色宣讲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6:54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7日晚,士官学院在军教楼314组织“九一八”主题教育红色宣讲活动,士官学院党委书记章建明、党委副书记卢洋、组织员黄小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夏文菁出席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5名同学进行宣讲,宣讲人将现实与历史相结合,将革命烈士的故事与党史教育、社会现象结合起来,带领同学们重温抗日战争时期英雄烈士们的光荣事迹,并且同学们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整场活动热血沸腾,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士官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洋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形式多样,有着很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强调,士官生是人民军队的主体,是强军兴军的主体,他希望,同学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增长本领,提高思想、专业、身体素质,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士官生,为伟大中国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高燊,图|秋佳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