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辅导员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22:10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日,经济贸易学院在北A410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辅导员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老生返校情况、疫情防控、新学期初学生思想动态摸排、毕业生就业、防诈骗、迎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各位辅导员对于自己主要负责的工作做了汇报和交流。

会上学生工作负责人要求全院辅导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调整好工作状态,以积极的心态,尽快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二是以“抓实、抓早、抓细、抓苗头”为底线,注意隐患摸排,建立工作台账;三是做到守土有责,强化责任意识,工作中大家分工不分家,要聚人气,接地气,有底气;四是工作作风要扎实,加强学习不放松,补短板,强弱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争取出亮点,切实增强政治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谋划能力,努力在新学期工作中取得新成绩。

(文/图  臧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