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9:41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甘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集体到学生宿舍看望新学期返校学生并就疫情防控、课堂纪律、环境卫生等进行强调。

全体老师对宿舍逐一进行走访,就新学期日常学习、生活、宿舍环境卫生、用电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和详细叮嘱,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珍惜大学时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回归校园、回归课堂、回归书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上好“开学第一课”,同时也要齐心协力,爱护宿舍环境卫生,开展好美洁家园活动,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学习和生活氛围。

此次看望走访活动,整体气氛轻松愉快,师生们畅所欲言,交流假期收获和心得,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心也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表示: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一定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将爱国和奋斗紧密结合起来,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文/图  万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