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学院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微党课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5:2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引导广大团学干部、青年学生在“潜心笃志、勤学笃思、守正笃行”中学好党史、砥砺前行,4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微党课,学工办主任朱旭琼为党团学干部、团支部书记及所联系的班级共200余名同学讲课。

课堂上,朱老师以“不忘初心,勇立潮头,红船再出发”为主题给学生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时间、地点,参与党诞生的主要人物和历史意义。结合中国革命成功、建设发展成效背后的党史故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从决胜千里的战争场面,到日新月异的时代华章,让同学们能看到的不仅仅是民族艰苦奋斗的历史,更感悟到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看到美好的未来。

本次微党课,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有关于党的知识储备,同时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广大学生的党史学习兴趣受到更大激发,工商管理学院也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信仰、担当和本领,转化为勇往直前、青春奋斗的力量。(文/朱旭琼 图/汪珂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