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2024年“3.20(善爱你)”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8:1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6日上午,我校“3.20(善爱你)”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彩虹环校跑在瑶湖校区主田径场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老师及各学院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彩虹环校跑全程2.8公里,围绕瑶湾水利风景区主要景点开展,先后途经六干渠首、水文化广场、水轮镇宝和小湿地四个打卡点。活动期间,同学们既领略了校园风光,更在运动中释放压力,展现了昂扬的青春活力。

据悉,本次“3.20(善爱你)”心理健康系列活动还将陆续开展运动与心理健康讲座、心理素质拓展嘉年华等活动,旨在将运动融入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文/徐勤 图/桂丽琴 一审/宋园园 二审/何有兴 终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