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规划启航新征程 筑梦青春向未来”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年12月14日 2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3日晚,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100举办以“规划启航新征程 筑梦青春向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指导老师、学生代表等近百名师生观看比赛。

选手学业规划书

本届大赛经历了学院初赛赛前指导学校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一个多月300余名学生参赛,最终13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围绕自我认知、学业目标实施策略评估调整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老师结合现场展示与学业规划书内容进行提问点评,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对策。选手们清晰合理的学习目标、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赢得台下评委与观众的一致称赞

比赛现场

评委代表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气工程学院易可欣获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胡鑫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魏柏鹤、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刘俊颖获二等奖,理学院朱琪、军士学院谢万浩、经济贸易学院占玲玲、工商管理学院齐园聪、瑶湖学院刘浩能获三等奖,人文与艺术学院桂妮嫣等同学获优秀奖。此外,本次大赛设最佳人气奖一名,经现场投票,电气工程学院易可欣获最佳人气奖。

现场合影

据悉,我校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已连续举办十四年,旨在增强学业规划意识,激发内在学习动力与创造活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与成才观,切实推动我校优良学风建设。(文图/黄华栋 一审/李芳 二审/何有兴 终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