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系统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1:3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5月26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毕业生离校系统业务培训会,学生工作部(处)、计划财务处、网络信息中心、体育教学部及各学院相关人员参会。

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毕业生离校过程中各关键节点,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离校管理与服务工作。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针对离校系统中信息查阅审核等工作进行培训,强调了操作离校系统时的注意事项,并制作了视频教程供会后学习使用。培训结束后,各部门和学院就离校系统的使用进行了提问和交流。(文图/黄华栋 一审/李芳 二审/邹岚 三审/熊涛)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