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万师润万心”心理健康大行动“强万师”计划心理工作坊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09:42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512,我校开展“万师润万心”心理健康大行动“强万师”计划心理工作坊,邀请心理中心武厚博士在大学生动中心A410举办“做新时代强大父母”题心理工作坊,来自各学院的辅导员、专职教师参加此次工作坊。

  工作坊开始,武厚博士以”滚雪球“游戏带领老师们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认识。接着,以提问的方式引出“做新时代强大父母”的重要意义,引导老师们重视亲子关系和家庭教育。工作坊中,武厚博士以生动、丰富的案例介绍了“家庭教育常见误区”、“强大父母的基本原则”、“培养孩子健全人格”的内容。武厚博士语言风趣幽默、分享内容深入浅出接地气,引得在场教师深刻共鸣,更让教师掌握了如何做强大父母的秘诀,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文/宋园园 图/陈家庆 赵晓敏 一审/宋园园 二审/焦晶 三审/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