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10:03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76日至7日,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的全省第二届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校选派的2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凭借扎实的授课能力、专业的咨询技能、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出色的现场表现,从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8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徐勤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伍燕璆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包括现场讲课、案例分析和个体心理辅导三个环节,全面考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专业知识技能、授课能力、案例分析能力和个体心理辅导能力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持续加强心理健康队伍建设,不断织密“校---寝”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体系,为学校文明和谐和安全稳定贡献力量。(文/武厚 /焦晶)

 一审:武  厚

二审:焦  晶

三审:熊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