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开展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项实地检查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保证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质量我校于3月—5月开展了全校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项检查。在前期开展的党务培训会、学院自查、交叉互查及学院整改等基础上,5月23日至27日,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各学院进行实地检查。

期间,各检查组通过抽查毕业生党员档案、检查相关会议记录、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正负面清单,重点检查各学院在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中在政治关、程序关、时间关、材料关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共性问题并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反馈对提出的问题和疑问予以现场解答。

此次学生党建工作专项检查为全面提升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质量提供了指向和着力点,下一步,学校将对检查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推广,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及时反馈整改意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我校学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吴京颖 图/学生工作部(处)综合

 一审:刘小红

二审:焦   晶

三审:熊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