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0:4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周敏丹出席,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敏丹对疫情防控期间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以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为本,加强沟通协调,聚焦解决问题,创新方式方法,围绕重点任务,优化离校服务,做到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让毕业生愉快、文明、平安离校。要步骤明确闭环管理毕业离校工作是一个大系统,应该做到办理手续流程清晰、部门分工和职责明确,在毕业生返校之前制定学生离校操作流程图”,让毕业生一目了然确保毕业离校工作做到环环相扣,闭环管理。要开放包容,弹性离校。加强对学生的关怀和教育,各部门通力合作,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打造绿色快速离校通道,抢抓时间窗口,提供工作实效,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服务质量,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有序安全离校。

会上,各单位围绕毕业生离校工作的主要任务及职责分工、毕业工作进度安排、手续办理及总体要求进行了讨论和沟通,并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实际操作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罗婷 /袁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