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一卡通 成绩查询 开学 疫情 军训

走进学工 思想教育 学生管理 资助管理 心理健康 辅导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新闻聚焦>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元旦假期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1月03日 16:25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学生社区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元旦假期间安全工作落实推进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高明主持,学生社区相关负责同志、社区办公室和各学生公寓值班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明处长详细询问了各学生公寓元旦假期学生请假外出备案和在校学生生活状态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学生思想工作提出相应要求:一是在岗人员要坚决落实学校有关元旦假期校园安全工作要求;二是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和落实学生生活服务细节;三是各公寓要守好责任田,要巡查楼宇、做好寒假离校学生登记,督促学生按时归寝等工作。

与会的社区分管同志指出,元旦期间学生相对日常流动性大,安全隐患大,各学生公寓值班人员要深入学生寝室,切实了解学生状况。寒假即将来临,学生考试结束陆续离校,各公寓要提前做好安全提示,将安全教育工作贯穿全程。(文/伍冠星  图/赵亚琪)